教育教学

education

影视动画系全系教职员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日期:2009-12-11阅读:[] 次

  为了帮助全体教职员工学习、理解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影视动画系在系办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影视动画系党总支书记文君里同志和影视动画系副主任武小川同志主持。会上,文君里同志与王洪卫同志共同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之后由文君里同志对文件进行了辅导与解读。
  文君里书记在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向大家提出工作与学习要求。他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要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