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影视动画系结合特色项目开展教学实习影视动画系结合特色项目开展教学实习

作者:日期:2010-05-10阅读:[] 次

  在近期专业实习课程中,我系结合“基于汉唐帝王陵数字化艺术考古项目型课程的探索与研究”省级课题,开展特色项目专业教学实习活动。该项目作为我系本年度承担的省级重点项目,系领导从一开始就高度重视并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如前期考察,人员配备,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立项准备等,年初项目任务下达后,系里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任务分解,及时启动项目运行。

  该项目能够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发挥我系专业优势,对促进我系教学科研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在本次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践课程安排中,我们充分利用该项目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特性,适时把握契机,使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实习开始之际,系领导在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同时,还就实习过程的教学安排、学习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大会集中宣讲。相信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同学们在运用专业知识参与项目,服务社会,挖掘整理、深入学习地域优秀文化资源,不断提高实践技能等方面将会获益非浅。

影视动画系

2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