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影视动画系在全院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日期:2010-05-21阅读:[] 次

  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8周年之际,学院基础部、基础部文学教研室举办了专题诗歌朗诵大赛,我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经过预赛阶段的筛选,我系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在5月20日晚的总决赛中,我系海鹏娇、于瀚洋同学合作的朗诵作品《我的祖国》荣获一等奖,孙大汶同学的朗诵作品《祖国万岁》、潭成阳同学的朗诵作品《再别康桥》荣获二等奖,宦美慈、郭炎芳同学合作的作品《中华之恋》荣获三等奖,还有赵静烨、曲艺杨、崔英南、付聪四同学获得优秀奖。我系获奖总人数达10人。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讲话》发表68周年而举行。毛泽东同志的《讲话》具有超时代的伟大意义,它无论对于中国革命文艺还是新时期文艺工作,都发挥着引领与航标的作用。我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期望通过组织同学们广泛参与,从而接受革命传统和文艺思想的再教育。由于组织工作得力,参赛成绩突出,我系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影视动画系

20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