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西安美术学院COMICSKY动漫盛典

作者:日期:2010-12-17阅读:[] 次

  2010年12月11日至12日, 为期两天的“2010西安COMICSKY动漫盛典” 在西安美术学院太极湖畔华丽举办。

  11号早7:30,绘漫堂的各位成员就与学生会的同学们尽心尽力的布置会场的每一个区域。本次活动分为了女仆咖啡厅区,三国杀区,绯想天竞技区,贩售区,社团展位区,cosplay表演区等,每个活动的区域都有精彩的内容吸引着每一个人,使活动现场非常热闹。12号中午十二点半开始,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cosplay表演赛。此次活动吸引了西安市的十七个社团前来参加,每个社团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精致的cos服装,即使在十二月的冬季也不畏严寒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最美的一面。最终比赛的冠军由我校绘漫堂所带来的“海猫之战”获得。

cosplay表演一

俯瞰漫展全景

工作准备中

漫展现场一

漫展现场二

主办单位: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

团 委  社团联合会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