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英国动画大奖精选展映

作者:日期:2010-12-17阅读:[] 次

  2010年12月7号,第八期英国动画大奖精选在我院学生的热烈期盼下终于拉开了帷幕。这次的展映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

  整个展映现场的老师和学生都充满了期待,因为本期的英国动画大奖展映涉及了英国动画行业的方方面面,既有学生作品和商业广告宣传作品,也有儿童娱乐节目、实验性的短片艺术电影和音乐录影带,且时间均为2008-2009年间创作的作品,在国内展映的次数也十分少,可以说错过这个机会就很难再遇到。因此许多同学很早就来到会场,观看精彩展映。

  整个放映过程十分顺利,观众深深的被里面的影片所吸引,Comparethemarket.com:Jingle十分有趣,在看到Wolves这个影片是甚至有人跟着狼嚎,休息时主持人还准备了有奖竞答,是整个现场变得活跃起来。

  整个展映十分成功在全院学生之间产生了非常广泛的影响,衷心的希望这个活动能再次来的我们学校,为我们再一次带来惊喜!

动画展映现场一

动画展映现场二

我系领导老师出席展映现场

我系史纲老师发言

主办: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