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works

“影high视界”影视动画系元旦晚会通讯稿

作者:日期:2010-10-22阅读:[] 次

  2010年12月19日晚7点,影视动画系首次联欢晚会——“影high视界”主题元旦晚会在三号教学楼105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影视动画系学生分主要负责,各部分工协作完成,无论是前期策划、物资采购、节目彩排,还是场地布置等任务都体现出了本系同学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力。此外,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离不开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捧场。
  晚会伊始,同学们伴着火热的音乐共同观看了《潇洒小姐》开场热舞,在主持人海鹏娇,于瀚洋同学的热情开场中正式开始。接着,文君里书记代表到场嘉宾作了发言,总结了我系2010年的学习生活,对即将到来的2011年提出了美好设想,并代表老师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同学们。
  晚会中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年一度的艺术饕餮。首先,郭晓蕊,马雷等同学的搞笑配音,使全场气氛沸腾起来;白莫非同学献唱《幸福大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敲开属于自己的幸福大门;环艺系同学倾情演出话剧《新邹忌讽齐王纳谏》,其惟妙惟肖的表演给观众带来阵阵欢笑,让我们穿越古今的舞台; “你画我猜”“爆气球抢答”等游戏,让未能登台献艺的同学也积极融入到这些趣味比赛,使全场欢声笑语。苏可和李蕊馨歌伴舞《夜来香》的表演,让观众在怀旧的同时耳目一新; “扬帆”摇滚乐队中的张琨,周晶,曹俊玮等人表演的《Holiday》《Give Me Novacaine 》《21 Guns》,让晚会达到狂热沸点;赵荣荣,王楠同学的相声《普通话》精彩演出,使人印象深刻;任卫星带来的《装聋作哑》,淡淡的歌声勾起了大家淡淡的回忆;宋聪,巩玉海等人的街舞,活力四射;孙大汶通俗独唱《如果爱》使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海猫之战》是新颖的COSPLAY表演,绘漫堂的coser们的激情表演,劲爆的舞蹈,狂欢的兔子舞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李樯,钱煜来同学的《老男孩》感动了在座的许多观众……整场晚会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此次晚会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凝聚了影视动画系师生之情,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影视动画系这个新生力量的大家庭充满了认同。影视动画系学生分会中的每一份子为能够给同学们带去欢乐和认可而开心。
  最后再次感谢每位支持本系学生工作的同学,感谢院系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影视动画系学生活动将在自身的不断完善中和各方的帮助下越办越好!

影视动画系学生分会

2010年12月21日

 

王楠等人带来《潇洒小姐》开场舞

 

晚会主持人海鹏娇,于瀚洋开场

 

文君里书记致元旦贺词

 

白莫非同学的《幸福大门》

 

白莫非同学《噼里啪啦》带动全场

 

游戏环节

 

扬帆乐队摇滚乐

 

赵蓉蓉,王楠相声《普通话》

 

苏可,李蕊心同学的歌舞表演《夜来香》

 

卫星同学深情演唱《装聋作哑》

 

激情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

 

孙大汶同学带来《如果爱》

 

cosplay《海猫之战》

 

李樯,钱煜来同学演唱《老孩子》

 

晚会圆满结束后演员们和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