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works

学思践悟 | 拼起红色碎片 凝聚中国力量

作者:李国玮日期:2023-11-21阅读:[] 次



拼起红色碎片 凝聚中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系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根时代生活、彰显艺术匠心,于6月4日在二号教学楼607教室开展“拼起红色碎片 凝聚中国力量”资助育人知识竞赛活动,我系学生党员、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国家繁荣,江山不老,岁月峥嵘,我们的祖国日益昌盛,离不开每一位劳动人民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数以万计先烈同胞的英勇牺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同学们通过卡片拼接重温历史事件,开展红色主题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同学们的探索精神。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赵子晔


二等奖

刘彦鹏 王紫玥


三等奖

刘德金 张嘉瑶 余荣雪


优秀奖

赵崇媛 杨金羊 王剑桥 李  萌  易 扬



如果想了解影视动画系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本公众号!


[感谢今日阅读]

只做高质量的精彩推送


编辑丨陈颖倩

校对丨曲文基  王楚含

审核丨安泽文  李首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