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Caucus

李四军副书记一行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石静日期:2023-11-04阅读:[] 次

     近日,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前往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愿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心光流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岚希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单位。

     在与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秘书长郭城交流中,李四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并表示希望与动漫产业学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建立学校、行业、企业协同发展机制,形成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新格局。

     在走访用人单位时,李四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员工工作场所,分别与每家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李四军强调,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通过邀请企业导师进校园、推进学生进企业实习等方式促进学生与企业相互了解,帮助毕业生更快速地适应企业的需要,拓宽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和就业渠道。

     下一步,我系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增强行业、企业合作交流,建立良性互动机制,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开拓优质就业岗位,开辟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60065

与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秘书长郭城交流

走访浙江中南集团卡通影视有限公司

走访愿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走访杭州游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杭州心光流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浙江岚希科技有限公司